過年期間,傳統習俗似乎就是會到各大廟宇參拜,當然我也不會例外囉!!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了台北有名的霞海城隍廟,除了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之外,
最主要的還是要跟月老公公祈求一段好姻緣囉!!
平常到城隍廟拜拜時,人潮就已經非常多了,過年期間就更不用說了,但還是誠心的祈求
眾神明保佑小女子一整年,後來拜完之後,就跟朋友在一旁喝廟方提供的甜茶"桂圓紅棗茶"
朋友這時有些不以為然的說,拜這真的有效嗎??祂真的會幫助你快點找到好姻緣嗎??
記得不久前,我的一位朋友也這麼問過我,但我的回答則是"心誠則靈"!!因為我們都知道
這麼一句話"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所以囉,凡事還是要盡力去做,要先努力才能期待豐碩的果實,
假如都不肯付出,不做改變,光想著有拜就一定會成功....那還不如不要去拜好了,因為畢竟這只是我們的宗教信仰,
是我們精神上的一個寄託,但現實生活中的種種,還是要勤奮的去努力,替自己創造更多的好人緣,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真的不要再問我相不相信這些,因為對我來說,這些是生活中重要也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但還是要認真追求
自己所想的,"人生有夢,逐夢踏實"與大家共勉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398613 的頭像
    lai398613

    莎莎的美麗新世界 & My Baby的童話世界

    lai398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