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即將進入第37週了.....
現在才開始感到吃力及辛苦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了...
前幾天去產檢 看到我家寶兒那圓圓的小臉蛋兒
呼...這小妮子...真是一點都不給面子 那輪廓擺明了就跟她爸比一模一樣
連一點像老娘我的尖下巴的影子都沒看到...真是的...
醫生還說我家寶兒臉蛋圓圓的 是個胖妹妹
但這小妮子...好像只有臉上長肉...重量也還好 只有2500.....
快要見面了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但還是覺得緊張
最近肚子大的很快 晚上翻來翻去的
找不到舒服的好位置睡覺 我翻一整夜
我看我家老爺也幾乎沒什麼睡  跟著翻...哈
沒辦法 這是過渡時期 再忍耐個幾週.....又要開始適應她的哭聲了...
我的平靜生活好像真的要中止了
我家老爺即將升格當爸比了 而我也要當媽媽了.....肩上要背負的愈來越多...
雖然很辛苦 但卻也是甜蜜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398613 的頭像
    lai398613

    莎莎的美麗新世界 & My Baby的童話世界

    lai398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