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將近2個月  幾乎天天都跟我的楊小晴黏在一起  這樣的日子 剛開始實在是很累 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也漸漸習慣了  其實我很喜歡跟我女兒膩在一起 雖然她有時真的很煩人  但我還是喜歡有她的陪伴  看著她的眼神跟隨著我的身影那種好奇可愛的樣子  她對我來說是新鮮的體驗  也像是我這個其實還沒完全長大的小朋友的小小玩具  但我很呵護這個寶貝  除了她煩我的時間外 她幾乎也是我開心的來源 我總喜歡幫她綁頭巾或是幫她做其他造型  然後因為她表情的多變 常常逗的我樂不可支  我老公看到我這樣逗她女兒  常都是很無奈的笑  但其實我們的心情都因為楊小晴而感到喜悅  即使睡眠不足或有任何感到辛苦的事  為了她  我們2個人就算再累還是會努力  只因為她就是我們最珍愛的寶貝  雖然以後的日子為了她勢必要更加努力更加用心 也許有一段時間我跟我親愛的老公會失去自己的相處空間時間  但只要想到楊小晴的微笑  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是她讓我跟我老公的生命變得更加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i398613 的頭像
    lai398613

    莎莎的美麗新世界 & My Baby的童話世界

    lai398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